貌似自己颇懒最近
懒得拍照片,拍了懒得贴
但是自己觉得不错的东西终归是想拿出来和同学们分享的
前面忙了许久
压力也非正常的大
好在都过去了
每日跟同学聚餐也是惬意
在做完上个礼拜最后一个Referat之后马上去了ikea
败了不少
新窝也慢慢的像个窝的样子了
躺椅贵了三块
这里bs XX和XXX一记
第二天又去败得衣物若干
购物欲暂时得到满足
主要是瘪瘪的钱包的限制。。。。。。
昨日看了》彩虹女神《
好看
喜欢里面的演员和剧本
摄影也可圈可点
音乐一般
贴点以前的片片
先贴手机拍的,发现自己的手机很有lomo的潜力
正在努力适应这种风格
下面是DC的
没有时间顺序,没有情节
你的相机很LOMO。真的,不是说说的。。。。还有彩虹女神我也好爱。。。。。那个女生灵啊~
回复删除我也好喜欢用手机拍。大家一起来lomo
回复删除看来新生活还不错呢:)
回复删除想看你的新窝~
回复删除不过,亲爱的,为什么你的照片都透露着寂寞呢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删除那个窗台真好~~~~~
回复删除居然上了张06的照片。。。。。
腿是相当的短,这点非常属实
回复删除拍不好都说自己是lomo
回复删除那个窗台的照片我也有,窗外的景色也历历在目。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机会去
你一点儿机会也没有了!!
回复删除我错了
回复删除...........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