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20日星期五

马上二十四岁了,还哭……

真的很难想象

一个陌生人的几句话让我委屈的哭了好久

妈妈说我是委屈受的太少了

以后委屈多着呢……

 

马上二十四岁了啊

一串动物在我面前走了两轮了

还哭……

不过大哭一场之后的确好受多了

况且我本来就是爱哭的人

看电影会哭

看小说会哭

看历史看到柏林墙被推倒还哭了一阵

 

不行啊

我要做个大男人了

不能哭了

7 条评论:

  1. 大男人……(寒~~)你要使劲努力才行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离大男人未免也太远了吧......离小女人还比大男人近一点。鉴定完毕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踩一下咯。长大没什么大不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不好意思....我帮你把楼下那个拉走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也喜欢哭
    下次一起啊

    回复删除